关于

协会简介

时间:2022-05-07 阅读:1762

       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是由福建省内企业家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中的摄影爱好者组成的群众组织,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爱好摄影的热心企业家们倡议发起,发起人包括:陈峰、陈福波、陈茂贵、陈少华、林勇、王亚芳等。本世纪以来中国进入摄影热,许多企业家都是摄影爱好者,他们都有进一步提升自己摄影水平的愿望;他们都希望有个组织来联络、指导共同提高的平台。 

       本着这样美好的愿望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最广泛地团结企业家及企业内高级管理人员中摄影爱好者为己任,对会员有联络、协调、服务和业务指导的职责。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会员深入企业和基础,深入生活,纪录伟大的时代和历史,纪录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纪录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企业的拼搏和发展,纪录各民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推动和支持摄影爱好者不断提高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平,潜心钻研业务,组织会员开展摄影创作,展出摄影作品,交流摄影技艺,研究摄影理论。 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多种摄影活动,培养和发掘企业家摄影新生力量。重视和支持群众性摄影活动,以多种形式加强与群众性摄影组织的联系,促进企业家摄影技艺的普及和提高,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企业文化发展,为福建的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根据国家政策,积极培育、发展、推动摄影产业,主动为经济建设服务,在创造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争取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努力增强本会的核心竞争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进一步促进福建摄影事业的繁荣提供物质保障和坚实基础。

没有了

协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