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1-05-21 阅读量 1067

庆祝建党百年福建百名摄影家作品联展在榕开幕

图片
2021年5月18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李舸参观展览

2021年5月19日,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福建省青年摄影协会、大扬影像俱乐部、平一影像俱乐部、上邦国际摄影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福建百名摄影家作品联展”在福州朱紫坊开幕。


图片

省摄协荣誉顾问、龙岩市委原书记赵觉荣,省摄协荣誉顾问、福州市政协原主席陈扬富,省摄协荣誉顾问、省高院原副院长张化林,省物价局原副局长曹海伦,省摄协第六届顾问胡国钦,省摄协顾问陈扬坤,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协主席潘朝阳,省摄协副主席朱庆福、吴寿华、徐希景、黄以注、焦红辉,省摄协副秘书长郑祚声、吴国群、杨勇,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主席林勇,省摄协博学会士、北函福建分院院长王世民以及部分参展摄影家与各地市摄协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览现场,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协主席潘朝阳为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陈茂盛颁发入展荣誉证书

参展的摄影家纷纷在各自代表作品上前签名、合影留念,并与其他摄影家交流彼此作品,互相品鉴、学习。时有游客入场观展,在这些匠心独具的影像作品前驻足,现场的摄影家也热心地为游客们进行讲解。


图片
福建援鄂医疗队队员、福建省立医院妇产科主管护师徐健来到展览现场,她手捧的《海峡摄影》杂志封面,正是中摄协主席李舸在战疫期间赴武汉创作时为她拍摄的作品

百位摄影名家,百幅精品佳作,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涵盖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文教卫生、扶贫攻坚、滩区迁建、社会民生、农业生产、道路交通等各类题材,多角度挖掘、全方位展示福建发展的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在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福建摄影人用镜头记录、用心创造最美的八闽,为发展新福建、宣传新福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福建作出自己的贡献。


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7月18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欢迎前来参观!


展览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47号朱紫书院


图片


文:魏宇辉
摄影:吴寿华、杨婀娜、孙二伟、吴国群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