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6-04 阅读量 1376

“生态闽江·最美湿地”福建闽江河口湿地生态摄影作品入选名单揭晓公示

2002年4月29日,时任福建省长的习近平同志对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做出了重要批示:“湿地保护是生态保护的一个重要内容,我省要建设生态省,必须重视对湿地的保护”。20年的保护实践,有效改善了这里的生态环境,如今这里随处可见成群的候鸟栖息、飞翔的情景,成为“清新福建”一张重要的生态名片。


此次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办,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协办的“生态闽江·最美湿地”福建闽江河口湿地生态摄影作品展日前在福州评选揭晓。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主席林勇,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名誉主席、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邱军,原福建日报要闻采访部主任记者郑杰,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总工程师杨文秀担任评委。




此次影展做为闽江河口湿地20年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见证了闽江河口湿地保护20年来实践取得的成效,呈现湿地美丽的生态环境。大赛共收到1100余幅作品,经过评审团数轮的评审,100幅佳作脱颖而出,经调底流程未按征稿要求提供原图作品取消其入选资格,最终87幅作品入选,入展作品将作为闽江河口湿地的生态名片对外宣传、出版画册等宣传使用。


生态闽江·最美湿地福建闽江河口湿地生态摄影作品入选作品名


【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