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17-01-11 阅读量 1061

KitSplit收购CameraLends 全球最大摄影器材租赁公司诞生

P2P摄影器材租赁平台KitSplit近日宣布正式收购其主要竞争对手CameraLends,并由此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器材租赁公司。据悉,收购完成后,CameraLends品牌将不复存在,公司的所有事宜都将交由KitSplit位于美国纽约的总部进行管理,而原CameraLends的创立者Adam Derewecki则会以顾问的身份加入重组后的KitSplit。


 


对于此次收购,KitSplit的联合创办人兼CEO Lisbeth Kaufman表示,这将会进一步帮助公司实现摄影大众化的目标,同时为创意人士提供更多高质量且价格低廉的器材。目前,CameraLends用户的账户及器材信息已经整合进了Kitsplit网站平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