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信息的电话号码需要支付

确定
发布时间 2017-01-12 阅读量 1062

男子用手机记录水坑里的平行世界

摄影师Guido Gutierrez Ruiz非常喜欢并且享受,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以Guido Gutierrez Ruiz乐忠于周游世界,并且喜欢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眼中看到的一切。

据了解,在Guido Gutierrez Ruiz的Instagram 社交账号分享了许多他环游世界的见闻,但是与大部分摄影师不同的是,他的作品全部都是用他手中的智能手机拍摄的,并且他保证没有经过任何的PS处理。





图为Guido Gutierrez Ruiz分享的摄影作品

Guido Gutierrez Ruiz称他并不喜欢下雨的天气,因为雨天会让自己的心里感到悲伤,但是雨后地面留下的水坑在Guido看来却十分的神奇。

每当Guido在地上看见水坑的时候,他都会情不自禁地掏出自己的手机,并且在距离水坑尽可能近的地方拍照,从巴黎到伦敦,再到纽约等等地方,这里有许多个Guido用手机记录的平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