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摄协”杯“人与自然”全国摄影 12月赛

活动已结束 已投稿6件作品 • 已截稿

“企摄协”杯“人与自然”全国摄影月赛

为了更好地用镜头讲述中国故事,发挥摄影的重要力量,描绘新时代美丽画卷,展现新时代中国人民的拼搏奋斗精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和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共同举办“人与自然”全国摄影月赛,欢迎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


主办
福建省摄影家协会
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
协办
《海峡摄影》杂志
战略合作媒体
千途导摄(www.pai2345.com)

 

一、参赛要求
1、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新作),拍摄地域不限,彩色、黑白不限,限单幅投稿,谢绝组照。
3、投稿作品须以JPG格式上传,长边20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控制在5M以上,20MB以内。胶片作品请底扫转成电子档后投稿。杜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和大小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4、投稿者须在征稿平台按要求填写作品信息以及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作者请保留作品RAW格式,获奖后主办方将统一调取RAW格式,凡不按规定投稿的作者及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不遵守比赛规则或不能满足参赛条件的作品将自动失去评奖资格。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发现上述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获奖资格并收回奖金。
6、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承办单位可以用于非盈利活动,同时可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二、奖项设置
(一)月赛评选
每月设置月度获奖作品10件,其中
一等奖1幅,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幅,奖金1000元;
三等奖3幅,奖金500元;
优秀奖4幅,奖金300元;
获奖作品皆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与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联合颁发证书,并可直接参加年度最佳作品评选。
月赛获奖作品将刊登于《海峡摄影》杂志。
月赛特别增设入选奖20幅,由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颁发证书。
(二)年度评选
月赛优胜作品将参加年度(2022年底)最佳作品评选。分设:金、银、铜奖及佳作奖,共计10幅;金奖1幅,银奖2幅,铜奖3幅,佳作奖4幅;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与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联合颁发证书与奖杯。

三、征稿时间
征稿时间:2022年1月-2022年12月
大赛采取“月赛评选+年度评选”的形式,每月为一期,共12期 。每月的最后一天24点为当月截稿时间。次月进行评选,结果将在“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微信公众号和《海峡摄影》杂志以及千途导摄平台公布。